付此珏

fgo and khr。偶尔摸点鱼假装自己是文手。爬到tag🌲预定

帮我的混球基友写个day4

不谢。
day4,为哪个英灵第一次氪金。

隔壁的咕哒子向来气人。
不提自己这里如何辛苦地前往各个特异点挖矿,冒着被英灵各种gank的风险没日没夜地刷着幕间物语,苦巴巴地日复一日地等待圣晶石。
隔壁欧皇咕哒子的人生可谓是过得相当丰富和精彩。
圣晶石对她来说和苹果没有什么差别。召唤的主力军全是呼符。
一呼符彩圈飘飘,两呼符还能歪一宝。
氪金对她简直是不敢想的事情。天知道她家那边的达芬奇都来这边诉苦多少次没有钱可以赚了。
心情沉重地抱着自己的石头迎来又一次沉船,隔壁的咕哒子又在悠哉悠哉地说话了:“哎,武藏两呼符出来了——”
顿了顿,选择回到自己的房间里抱住正休假懵逼的梅林一阵嚎啕大哭。
还没哭过气来,对方的通讯就先一步到了:“那边的立香酱!今天的命运大订单题目是第一个氪金的英灵诶。但是我没有氪过金,这个题目要怎么写啊。”
心中仿佛有什么弦崩断了。
我在梅林的袍子上擦了擦眼泪(梅林:……)
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:“没事,那边的立香酱,我帮你写,写完了艾特你,不谢不客气再见 。”
混蛋!混蛋!该死的欧洲人。
没等对方回复就挂掉了电话。
画个圈圈诅咒你哦! @绮灵

评论

热度(8)